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大同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大同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大同節能環保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新鮮水果,健康生活每一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樹林水果便當批發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蘆洲旅行社水果便當推薦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大同學校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三重學校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中和季節水果訂購推薦

好早好早,我就沉思過這個問題,生命究竟有多長,生命的截至,那我又該何去何從,不只是對死亡的恐懼,而是對生命的留戀。(to L) 我愛我的母親,如果說世界上什么我不可以舍去,不需要回答,我的母親和兒子,他們是我愛的深處,心底最軟弱的存在,因為他們我變得堅強,因為有愛,變得柔軟,因為有愛(to mother) 希望給你一個陪伴,怕我走后你的孤單(to son) 其實我掙扎的純粹的愛就不再純粹(to N) 不用害怕我沒心,如果真的可以沒心是件幸事(to L) 曾經年少瘋狂,曾經被人傷、傷別人,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不枉此生,但此時此刻,我幸福無比,品味所有的甘甜,不懼所有的悲傷(to son) 放不下、太計較,這是我不喜歡的狀態和心性,要改變,要調整,做到該大線條思維、需精細化處理,做一個自己向往的人(to L) 努力的價值、成功的快感,有時候確實需要在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面前耀武揚威一番,似乎更別有風味。(至jj) 總是習慣用庸俗的語言把心里的沒好描述的亂七八糟,換個角度說話,說自己不好意思的話給自己家人,并不丟人,試著做,努力做,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你積極向上,生活就積極向上。(to L) 2020年是我幸運的一年,經歷了這幾年好多好多事情的錘煉,我終于還是長大了一點,不幸也慶幸我長大了,品味了很多,雖是滄海一粟,可我卻獲得了酸甜苦辣后的那份從容 第一次全程上了一門課,很開心的一次體會,雖能力不足但是傾心之作,并且學員也正好很給力,共振感、共情感讓我回味悠長,第一次體會到了做老師是件這么幸福、幸運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著不去堅持自我,而是突破自我,努力不再糾結得失、追尋平和、為了快樂而努力,不是為了快樂而自我。 第一次不是追尋陪伴,而是尋求獨處,發現寧靜的自己才是生活快樂的根基。 我很慶幸,我還未老之前體會到這些,因為我還有好長的路可以讓自己真正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一個自信、從容、豁達的有用之人。(to L) 追求的、保護的、努力的都是一路走過的痕跡,成長可見,未來可期(to L) 看了林維因的一些人生片段,體會了她愛情的轟轟烈烈、干干凈凈。其實好多次捫心自問,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婚姻,什么又是不枉此生。這些我苦苦追求的,自己又為之做了多少努力,卻總希望別人可以給予。其實你若芬芳蝴蝶自來是多麼通俗的座右銘。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就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哪有什么完美愛情,最初的悸動也還不是青春期不諳世事的激情,給了你,你又守得住幾時;哪有什么完美婚姻,看了那么多難念的經,你的經又比別人難了多少,看去的歲月靜好,還不是渴望保護你最愛的那些人,或者你愛過的那些。所以完美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完美的修繕中,走過風景,凈化自我。當你可以笑看云卷云舒時,也許終究會在遺憾的畫布上苦嘆枉逝的人生。 今天心情不好,夢里就那么糾結,可是那一刻也是那么刺激,總之就是懷念一些過去的人,過去的事,可能是對現如今貧瘠或者平淡生活的一絲慰藉?亦或是對所有的一種褻瀆。大家都各自安好,其實也沒有那么期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而已。我有,他亦有,包括自以為追求的不可一世的愛情。(夢:精心策劃的求愛,心潮澎湃,拘泥于現實的畏畏縮縮) 我多想回到從前,再回到你的身邊,不是那愛的香甜,而是那青春無邊。(TO ZQ) 思念是瞬間的,也是永恒的。會思念,因為你們有過刻骨銘心的交集,過去現在或未來,對的錯的,心底的口頭的。(To M and G) 曾經年少,只問心潮,不論對錯,皆是財富 如果算對不起的人,你算不算一個,畢竟無論如何,卻是一切源于我,終于我,你自然是無辜的一個。無論對錯,畢竟曾走過一段青蔥歲月,我卻那么決絕。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所有的姻緣巧合又不是人為。所以如果你覺得我全錯,我全認,也愿你今生遇得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她,過著對酒言歡的快樂生活。真心的祝福也許是說明內疚和曾經認真的最好見證吧。其實我們終將會在任何一個路口走丟,因為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至少不是我追求的一路人。(TO Q) 開始的很坎坷,當時一直說外面狂風暴雨卻沒影響我們的甜蜜,這都不是愛情,那愛情太苛刻了。過程中,太多別離,把如膠似漆的時候拉長了,也變淡了。現在依然是過程,也許世俗了的愛情本就很難保鮮,可以溫存始于愛情,可以長久終于親情吧。所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有恃無恐。有時候特別理解丁克、出軌,不是不愛,只是愛的太久,忘掉了愛是什么,畢竟新鮮的食物總是那么誘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美好的誓言,也是世俗的禁錮。可是踏遍千山萬水,故鄉土最迷人不才是亙古不變的真理。(TO L) 人喜歡看到別人擁有的,然后羨慕嫉妒恨,因為自己擁有的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或者成為習慣,其實人生來就是赤裸的,所有后續的擁有、失去都是別人的賜予,而我們躺在別人賜予的襁褓中還特別喜歡自怨自艾,好高騖遠,當然也有人是感恩的,但我想這肯定不包括我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不會這樣,其實這并不一定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悖論繆題,而可能是經歷了千萬種選擇后依然會存在的拷問,因為人世間本就不存在完完全全的對與錯。 無數次,我想拉著你,推心置腹的對你說,說出我心中的所思所想,說出我的借口、說出我的狡辯。有說了的、有忍住的;有走散的、有抱緊的;有后悔的、有無怨的;滿滿的都是曾經的我。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這種沖動也許不會減少的太明顯,可是說出口的卻越來越少,因為廉恥、因為畏介、因為成熟,不知道是錯過了更多還是保留了所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天都要吃飯, 每天都要工作, 每天都要睡覺。 天氣有晴天, 天氣有陰天, 也會有雨天。 我們可能有時候生活得高興, 也可能有時候生活得傷心, 總之我們都要不厭其煩地過著生活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喪文案 1、人丑就要多讀書,書不能使你變好看,卻能讓你更容易接受現實。 2、做了5分鐘作業,手機就吃醋了,哄了2個小時都沒哄好。 3、夏天熱死,手都不想牽,咋談戀愛,只有蚊子愛你。 4、為了變漂亮,你堅持的那些好習慣,我是堅持開美顏。 5、別人的微信置頂:對象;你的微信置頂:工作群。 6、上了這么多年班,從來沒請過假,我怕公司發現,有我沒我都一樣。 7、感謝你,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掉鏈子。 8、媽媽跟我說,找對象不能光看別人的外表,也要看看自己的外表。 9、你身邊:有趣的靈魂沒幾個,杠精一大堆。 10、上帝是公平的,雖然給了你低顏值,但是給了你高眼光啊。 11、現在不努力,以后別人壁咚的墻都是你搬的磚。 12、復習的意義,就是再次確認,你是真的不會。 13、請珍惜那些勸你早睡的人吧,因為他們連自己都管不住還要管你。 14、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15、我的超能力,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能力。 16、我剛出生那會兒,被嚇到了,然后就一年半說不出話。 17、闊脫褲拖地褲都是給瘦子穿的。 18、不要覺得自己沒進步,你不是越來越懶了嗎? 19、盡量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有些人的腦袋,只是用來增高的。 20、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每個都一樣,都是沒錢。 21、人生理想是頭發五天不洗也不油,然后我每生一次氣,討厭的人身上就多長二斤肉。 22、陪我一起數星星吧,你智商低光數月亮就行了。 23、有人問我為什么不回消息,我說我感冒了怕傳染給他。這真的不是借口,我就是如此貼心一人。 24、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時候照鏡子時都給自己磕頭。 25、姑娘們!哪有那么多白馬啊?還是找個驢湊合得了,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只剩下騾子更難辦了。 26、唯一的體育運動便是互聯網沖浪,所以,能不胖嗎? 喪心毒雞湯文案 一、愿得一人心,免得老相親。 二、三觀不合是借口,五官不滿才是理由。 三、假如有一天你想哭,請給我打電話,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四、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很輕松。 五、如果你覺得孤單,就把燈關了放一部恐怖片,過一會你就覺得你不是一個人了。 六、錢是買不到快樂和開心的,但是當你有錢之后,就會有人想盡辦法的讓你開心。 七、我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但也沒想到是把我摁在地上摩擦。 八、你們之所以喝雞湯,是因為肉被別人吃了。 九、只要堅持下去,你就發現幸運一定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十、每一個困難都能克服我。 十一、所謂男神女神,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這輩子跟你半毛錢關系都不可能有的人。 十二、雖然失去了很多的東西,但不要遺憾,因為以后還會失去更多。 十三、假如今天的你被生活辜負了,別傷心,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辜負你! 十四、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十五、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十六、比你優秀的人還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么用。 十七、迎向陽光的臉蛋不會有陰影,但會有很多雀斑。 十八、有人告訴你,世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事都可以用錢解決,但是沒告訴你,剩下的百分之一需要更多錢才可以解決。 十九、如果一個人秒回了你的消息,那也只能說明他在玩手機而已。 二十、不是因為看到希望了才會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知道沒有希望。 搞笑的喪文案 1、2021年眨眼間剩下1個月,掙錢如捉鬼,花錢如流水,分文沒攢下,一天瞎蹦噠,計劃今年存五萬,現在還差四萬九千八!掙錢多少還是不夠花! 2、錢可以再賺,但衣服下架就沒了。這是我今天聽到最無力反駁的一句話。 3、少壯不努力,老大轉錦鯉。 4、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5、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 6、我決定今年走復古風,穿去年的衣服,不是我沒錢,而是我單純的懷舊。 7、生活從來也不讓我舒坦,它總是隔三差五的給我一巴掌,提醒我再犯錯就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8、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9、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10、戀愛中喜怒無常的女生,雖會讓人措手不及,但也能有效弘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變臉 。 11、為什么要努力賺錢?因為怕一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亞,你戴的是橡皮筋。 12、你越減越胖的原因是:一旦發現稍微瘦一點的時候就想吃點東西慶祝一下。 13、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 14、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15、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沉就沉,只有單身狗的獨木舟屹立不倒。 16、馬云養活了成千上萬的快遞爺們,快遞爺們累死累活掙的錢又回到了敗家娘們的手中,又拿去成就了馬云。 17、我叫小可愛,長大了叫大可愛,老了叫老可愛,以后死了叫可愛死了。 18、我對男朋友的要求并不高,就是我倆走在一起,別人會說,這男的瞎了眼吧看上她了,這就夠了。 19、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20、懶著吧,起碼不成功,還有原因能安慰自己,萬一勤奮了還不成功,那就尷尬了。 自黑的喪文案 1、有個人約我2月14出去過情人節,被我果斷拉黑了,非常時期,欺騙我感情可以,但要我命可不行。 2、什么情人節,真不用當回事兒,把對象教育好了,哪天不是情人節啊。 3、平常的你:人間不值得,現在的你:口罩怎么還不來啊。 4、好的回憶是巴掌,啪一聲就過了。壞的回憶是降龍十八掌,被打到就廢了。 5、這個假期的花錢速度讓我明白了一點,上班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讓你有班上,不花錢。 6、喜歡一個人要趁早,不然就會變得只喜歡錢了。 7、錢不是萬能,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剩下的一能 是不能感受到貧窮的痛苦。 8、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 ,這么能裝。 9、從此兩不相欠,我允許你一天一包煙,也允許你身邊姑娘日日鮮。 10、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驢將統治世界。 11、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12、低頭看看自己的肉,真是甩也甩不掉的溫柔。 13、這時代的門檻好高,就算想當宅男,也得先買房子。 14、有些人真惡心,知道別人有對象還往人身上貼,像傻子似的,能不能來找我,我沒對象! 15、我相信有幾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刺激戰場,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6、買東西最白癡的三個問題:1.這衣服穿好看嗎?2.這肉新鮮嗎?3.這瓜甜不甜? 17、我既沒有愁苦到足以成為一個詩人,又沒有冷漠到像個哲學家,但我清醒到足以成為一個廢人。 18、冷空氣來了,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 19、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20、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21、情人節快到了,今天男友對我說:“我會照顧你一輩子,我有十塊錢,肯給你用九塊。”我問他:“如果你有十萬呢?”男友:“那我就把十塊錢都給你。” 22、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用心急,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 23、每次吵完架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好,然后反復在心里練習。 24、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25、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26、當愛情走到盡頭,軟弱的哭個不停,有效率的立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聰明的早就提前預備了下一個。 很難過很喪的負能量文案 一、和我這個性格的人相處一定很累吧,如果分開能快樂,我也想松了這口氣。 二、你只是孤單了,其實慢慢品味一個人的安安靜靜的活著,你會發現這對許多人來說這何嘗不是一件奢侈的事。 三、我和你漸漸的保持距離,直到我們再也沒有了關系。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我總是生氣了不說話,心痛了一笑而過,看見了被無視,對在乎的人自作多情。 六、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七、做個極端的人,不將就,不湊合。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卻不敢再愛了。 八、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九、命運總是愛跟我們開玩笑,你越是執著什么人、什么事,反而越得不到它。就像手里的沙,你握得越緊,它掉落越快,最終什么也留不下。 十、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十一、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二、總是不舍得讓過去的都過去,因此惹了許多心苦;總因太多戀戀不舍,最終導致兩手空空。 十三、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戀上一個人,但心里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十四、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十五、他那么對你為什么還不放手?” “因為他偶爾也會給我糖吃…… ”有遇見你的勇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領。 十六、往往聯系方式刪的越是徹底的人,對那段過往就越難忘,看似很決絕瀟灑,其實心里難受得要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清楚地記得,第一次來合肥,是我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的郝校長不知怎么就心血來潮,要包客車帶我們四五年級的全體學生,到省城合肥來一次春游。消息一出,可把我們這些山溝里出生的娃娃們樂壞了。 要知道,在那個年代來合肥,對于我們來說,好比是到天邊,到外星球,想都不敢想的事。依稀記得,那次來合肥的路上,客車是一路顛簸,從學校到合肥大約開了四五個小時,把我們這些第一次坐長途客車的娃娃們個個顛得暈頭轉向。不過,孩子們恢復快,一會兒就沒事了。 那次,春游的地點是合肥的逍遙津公園,同學們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對公園里什么都感到好奇,感到新鮮。看到這個想摸摸,那個又想捏捏。春天也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讓我第一次認識了那個跟桃花相似,但又不叫桃花的櫻花,姹紫嫣紅的櫻花,令人賞心悅目。我們幾個女生不知不覺就讓它給迷住了,徘徊在櫻花樹旁止步不前,嚇得班主任還回頭來找我們。那時,照相機還是個稀罕物,我們全體學生就沒看到一個人帶,更不用說有手機了,想留個影都是幻想。對于我們這幫山溝里出來的孩子們,飛機是最具有吸引力了,公園的小湖里坐落著一架飛機模型,我們叫它“水上飛機”,五毛錢就能坐上去在湖里旋一圈。同學們紛紛排著隊在等候,個個都想過把坐飛機癮。我也不意外,可我臨走前,我媽只給我五塊錢,除去車費三塊錢,兜里只剩下二塊錢,還要給弟弟們帶零食。囊中羞澀,我只能站在小湖邊,眼巴巴地看著別的同學坐飛機。沒坐上飛機,至今都覺得遺憾。從那時起,合肥便在我小小的心靈里留下了烙印,也成了我憧憬向往的城市。 2013年,兒子高考填報志愿時,我和先生毫不猶豫地給他選擇了省城合肥,一是,考慮到合肥離家近,周末想回家還可以回家;二是,合肥近幾年來發展迅速,將來有望成為特大城市,畢業后還可以在那里就業。兒子也還聽話,尊重了我們的意見,報了合肥的一所高校。兒子上大學期間,我和先生開車也不知來了多少趟,趁這機會,我們也跑遍了合肥的大街小巷,也飽嘗了合肥的眾多美食。讓我們感觸頗多的是:合肥的道路,真的是四通八達,并且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寬敞;感覺離家的距離,也是越來越近,從原先開車需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到如今只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合肥的環境,也是越來越整潔,越來越美麗。有人說,城市的道路就好比是這座城市的形象大使,道路美不美,就能看出這座城市美不美,事實也的確如此。 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合肥真的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僅僅是道路變寬,變多,變整潔了,高樓大廈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拔地而起,城市變美了,變靚了。倘若站在高層上向下俯瞰,一定會發出疑問,這是在合肥?合肥不僅是路和樓房如此,居民的生活條件和物質條件,也有前所未有的變化,汽車幾乎是每家一輛,甚至兩輛三輛都有,手機幾乎是人手一部,隨時隨地都可以拍照,留影。人們的生活,真的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一晃,兒子大學四年也結束了,本想他畢業后就在合肥成家立業,沒想到他還要到別的城市去繼續求學,但我還是希望他最終能回到合肥。 所幸的是,2018年我因工作需要,被派遣到合肥待了將近一年時間,眼看要到年底,我的任務也基本上完成了,即將打道回府,但我內心對合肥這座美麗的城市,還有些戀戀不舍,難舍難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8YY15WRT15BVEWF


大同質感水果便當外送中山會議甜點外送新莊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五股水果便當外送 》高纖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你輕鬆吃得健康板橋水果便當定期配送推薦 》健康點心,隨時享用:綠之果物水果便當大同團體水果便當推薦 》單人份水果便當:綠之果物的健康承諾

arrow
arrow

    a46j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